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

高雄團圓菜餐廳

台中好吃年菜餐廳

>台南外帶年菜餐廳

2017除夕圍爐餐廳中和



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▲陳金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陳金鋒前2年在一軍沒有固定出賽,除了受到傷勢的影響,外界也認為他是被教練團「

2017年夜飯餐廳

冰了」,陳金鋒說:「我不知道他(洪總)在想什麼啦,用意是什麼我也不知道。」

面對出賽不固定,狀況時好時壞,陳金鋒選擇轉換心情:「這2年雖然我沒有在場上,可是對我的人生體悟,還滿多的,怎麼做人處事、怎麼去看事情、怎麼去面對事情。」陳金鋒告訴自己,不要用負面的心態去看負面的事情:「不然你會很難過,我難過了兩年才體悟,球隊一定要找最好的陣容去做整體的規劃,可是也可以做得更好,每一樣都要去想清楚。」

陳金鋒最後語重心長地說:「你的人生有很多際遇,會遇到很多事情,不用去看人家怎麼對你,你怎麼去對待你的工作、怎麼去熱愛的東西,這才是重點。」

卸下球員身份之後,陳金鋒將要擔任經

桃園年夜飯餐廳2017

2017年菜外帶菜單

典賽中華隊教練:「在還沒退休之前,郭總(郭泰源)就有問我這件事了,我當時就說只要沒事,當然好。」至於中職、棒協不同調,他維持一貫的「鋒式幽默」表示:「他們立場不一樣,大家都想做事,其他原因我真的不清楚,因為我沒去開會啦,如果我有去,再告訴你們原因。」

?接收更多 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退休之後,行程依舊滿檔,17日出席座談會,面對球迷辛辣提問,沒有任何閃躲,逐一回答每個問題,其中一名球迷提問表示,為什麼前2年遭到

年菜必買

總教練洪一中「冰凍」,鋒哥坦言,自己並不知道總仔的用意,這2年也體悟很多,:「其實放下,活得會比較自在。」

飯店除夕圍爐



桃園好吃年菜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便宜年菜外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